🍑

该断立断

ME 脑洞。

存下洞,等考完试看看写不写得出。
  如果爱德华多和马克打完离婚官司之后没有立即去新加坡而是去学高尔夫或者马术了,那马克就会有机会追回他了。



  他疲惫的脱下外套随意的丢在沙发上躺了下来松开了领带,回想着今天心理医师对他说的话思考着可行性。
  “爱德华多,你有没有想过去学点什么东西来放松一下?转移注意力,让自己放松一下不再只想着你的官司对手。”那位年轻英俊的心理医师看着他手上的文件头也不抬的对爱德华多·萨维林说道。


  当爱德华多再一次见到马克·扎克伯格的时候顿时觉得学习马术并不是什么好主意,但是为了自己的爱好并且不再表现的那么在意马克他决定从心。



  什么破玩意儿。
  今天上舞蹈课想到的。
  因为一个同学气势特别的豪放,于是老师就说让大家多学学这种气势,还说她一看就是。【老师没想出词汇就停顿了】然后立马有同学接了一句一看就是经常骑马的人。
  噢,对。这个是小黄文呀。:)

评论(3)

热度(6)